女方可以拿着身份证直接和男方结婚,拒绝彩礼陋习,反正也是父母给家里弟弟输血自己拿不到一分钱;要么就是谈好彩礼自己拿了不给父母,我也敬她是条汉子。吸血鬼娘家要来有何用?一辈子吸你的血不会停的,早点认清事实为自己好好生活才是王道。结婚以前上供的钱财物就当还父母养育之恩,60岁以后承担法律规定的赡养义务或者接受和弟弟aa制赡养。
nT9SY4YXoF
5-29 10:05jhkR2SeEXa
6-07 13:58两边都有问题。1. 老人没义务给你带孩子 给你做饭。从这个角度考虑,老人是在帮你们。2. 两代人!! 价值观肯定不同,老人多数的做法年轻人肯定都看不下去。3. 毕竟你老公是她儿子,你婆婆养育了他,他不可能太客观。4. 孩子不能完全交给老人。老人也就只能保证不饿着,不摔着而已。
GbkcGVvv9s
6-17 09:46你自己留意就可以了队友觉得男方条件太差,拿不出手,别为难你队友了
广告
我是觉得大学里不需要用最好的东西笔记本买个3-4k能用的就行你压根无法预测你以后会遇到什么的室友和同学,建议低调。
JQsnKB***mg
6-11 13:55Uz3h6ujUlf
6-10 11:14gOttfxrkTW
6-09 09:51广告
0zlX5ZtDM4
6-15 08:27L6BBpDF7yt
6-11 14:47L6BBpDF7yt
6-16 19:11不舍得往自己身上花钱 或许是有不配得感但是在自己身上花这个钱而不花那个钱叫什么不配得感不舍得买几万块钱的包 但是你舍得买几万块钱的金子吗不舍得住几千块钱的酒店 但是你舍得吃几千块钱的大餐吗不是觉得自己不配好东西而是觉得所谓的好东西不配这个价钱不是自己不配 而是商品不配
LnK2Kr1GJh
5-31 20:29如果是年轻人,肯定是市区,上下班出行都方便啊,我有个朋友婚房买在松江豪华大平层,有什么用,孩子读书了为了接送还是买到市区老破小。房子没有新旧的,内部装修下就是新的了,一样很灵的!说坚决不住老房子的肯定不是上海人,上海老建筑很多不是有钱就能住的起的,老房子还有老房子的味道,不要不识货哦!
ibotoquRix
2024-7-20广告
广告
2Mx1YerkiZ
2023-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