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t6uluPVOvv
5-27 16:500RPkLtb***o
6-16 18:41MWTE0pnYAX
6-07 14:31egahrIrHqE
6-01 15:40YszNB1AObz
5-28 12:21卖杨梅的:我自己反正不吃,甜蜜素防腐剂跨跨加种蔬菜的:我自己反正不吃,农药加大剂量建房子的:我又不住这里,钢筋减半混泥土随便搞搞养鱼的:我自己不吃,抗生素再来点造车的:我自己不开,防撞梁去了省钱卖奶茶的:人造奶油不要停,我反正不喝卖酒的:加塑化剂,口感更好卖牛奶的:三聚氰胺再来点,越多越好养猪的:你们不是要吃瘦肉吗,瘦肉精斥候监管质监局:关我屁事,我孩子出去了人民服务员:我有特供 .
FNkSNmPNmo
6-08 16:04广告
08oDt5eIdK
6-10 12:28YfqkhRFrdq
5-27 19:38我特别能理解你的想法,钱不是出不起,但是到底有没有必要花这个钱,读上纽后面基本都要出去的,出去了还回来吗,回来的话,这点钱得多少年才赚得回来。如果不出去,这点钱在国内是不是也可以过的很好。当然,如果不准备回来,那就另当别论了。
RwZM4AitQO
2023-3-08广告
m6hWBjY1qu
2023-9-28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