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钢琴老师,我能理解小朋友在较多学习下的疲惫和逆反情绪。当今社会么,都是在焦虑攀比的环境下生存,总有意或无意的参与到了所谓的“跨越阶层”的游戏中。真的想明白了,也就真的知道什么是开发,什么是发掘,什么是发挥“天赋”了。尝试勿无休,点亮星火可燎原。不图全完人,天赋静静在其中。
有毛病?鸡蛋一个才几块钱、不吃不能活了?人家鸡蛋过敏的人都长不高了?可怜你家小孩有你这种家长
广告
匿名
2019-1-21匿名
2021-5-23广告
匿名
2020-9-03广告
一般是这样心历路程幼儿园 绝对是天才小学 1-3年级绝对清华北大 4-6年级 绝对交大复旦初中 逐渐失去信心 能考到高中就好了高中 能上二本就满足了
匿名
2020-9-25匿名
2019-6-21匿名
2020-12-01广告
我觉得月子里就能看出一个孩子的性格了,不好弄,我们也是,月子里不是哭就是睡,还没睡醒呢就哭得应天响,我在旁边也要吓醒,现在大了这个脾气的确犟的不行,小时候难带,大了也难搞
广告
篱笆服务社只能合作机构发言哦~
合作机构只能在指定版块发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