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自己留意就可以了队友觉得男方条件太差,拿不出手,别为难你队友了
oS6octX9wR
6-25 08:336nIDzKdY9w
6-22 10:08D6RIBs10bx
6-22 09:086fXqceGsRs
6-24 15:43广告
同85中年 经过2年的生活化减肥 从140到现在106了 年过40养成了很多好习惯 不暴饮暴食 控制住嘴馋 不吃高糖油混合的东西 几乎不吃零食 早睡早起 感觉减肥2年连意志力都得到了升华
G3GQYufrMs
6-03 17:11iFbDUZjtHw
6-16 15:23ntgBfy0D5p
6-11 14:27WO9tAMx9DK
6-18 14:19WO9tAMx9DK
6-21 11:01广告
ZEeqATRbPo
6-01 15:42ZEeqATRbPo
6-19 13:02其实想象一下,代入那位楼主,的确要疯,从小这个妈应该就是担不起责的,不是今天这里疼就是明天那里痛,老了连基本的事情都要麻烦子女,骨折了孩子再三叮嘱不要脚落地,她也是不听,生活中肯定也这样,内耗到不行。这样的母亲再好的脾气子女也会被逼疯。所以中年时一定要好好珍爱自己的身体,年老了自己也要尽量少麻烦子女,让自己的日子充实有朝气,别老是有事没事吊着孩子。有些老人走出来精气神特别好,若干年后我们都要努力争当这样的老人,我爸常说一句话:“养好身体就是等于给孩子减少麻烦”,这话是真理!
3fhlvULsjp
6-02 08:53J5MYZZteFH
6-09 07:50J5MYZZteFH
6-10 14:42V6gQXcRk***
6-01 11:32匿名
2020-12-23广告
XtR2x2Mz0h
2023-7-14是晒幸福的2娃 2车 老公是总 老婆也事业有成 经济条件好 兴趣爱好丰富 物质精神双丰收 唯一欠缺的是小菜没油水 饿得慌
广告
我还是挺喜欢高层的2楼。我住的15层的2楼,前方无遮挡。阳台前有几颗银杏树,1楼绿化很好,反水什么的我家没有碰到过,我是2002年的商品房。家里有年纪大的父母挺接地气的。高层房子电梯普遍老化,2楼这方面没有顾虑。如果完全没有电梯那么老人家有时候也会不方便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光线肯定是没有中层以上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