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了伐的了。类似情况我身边有两对,都是男的有本事但是裤腰带松,也是男的要求离婚娶外面的,这两个女的都没闹,趁着男的还有愧疚的时候同意离婚,打感情牌要孩子要财产,等男的二婚后,动不动打电话给男的,什么孩子半夜生病要看急诊啦,什么学校亲子活动啦,放寒暑假还把孩子送回去男方这里住。后面的女人没一个忍超过三年的,都开始鸡飞狗跳了,有一对已经又复婚了。
jVp9fxtN6Y
6-03 16:282VUKmCzDre
6-16 13:43RovITJ2EOe
6-25 15:306fXqceGsRs
6-24 15:43广告
J7QEszPzwW
6-14 18:04iFbDUZjtHw
6-16 15:23广告
IPQcatWaL0
6-08 09:54aDwP6Dyix8
6-03 08:55IBEREaS952
6-16 20:45ibotoquRix
2024-7-20广告
作为过来人只想说,在高中做底部,孩子心理压力远比大人大。每个人都想学好,可很多事情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的。那三年影响了我后面十几年,甚至工作后有段时间还会梦到那些挣扎的日子。但反过来想,高中三年的锤炼也造就了我一颗比较强大的内心,后面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会比那三年更艰难了。所以感谢生命中的每一段旅程。
我还是挺喜欢高层的2楼。我住的15层的2楼,前方无遮挡。阳台前有几颗银杏树,1楼绿化很好,反水什么的我家没有碰到过,我是2002年的商品房。家里有年纪大的父母挺接地气的。高层房子电梯普遍老化,2楼这方面没有顾虑。如果完全没有电梯那么老人家有时候也会不方便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光线肯定是没有中层以上亮的。
广告
其实他说的对的,只是说的不全面。因为我家也是这个问题,也是新装修,特意研究折腾过,产生这个问题,千万不要听窗户的商家说是因为窗户质量好密封性好所以才内外温差大导致有水汽。正确的应该是:窗户密封性挺好(室内湿汽出不去)但是隔热保温性能差。窗户为啥会结露,是因为室内侧冷的玻璃以及窗框碰到了室内热的空气,所以才产生了冷凝水。所以,为啥室内侧的玻璃会冷,窗框会冷?因为隔热保温不好,所以室外的冷传导了进来,断桥窗铝材里有隔热条,但是隔热条也有好坏和宽窄之分,宽的肯定隔热保温更好。在玻璃方面,有一种多屏玻璃的隔热性能很好,会让玻璃表面温度提高3-5度,这样室内侧就不太会结露。解决方法:室内湿度不能大,可以多开窗通风,另外上抽湿机。不过都是治标不治本的方法~另外新装修第一年结露是会比较严重,后面会好点,另外当室内空调和地暖开的温度很高的时候倒反而又不会结露了,原理参考汽车玻璃起雾后开空调
匿名
2021-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