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
你自己给一个六岁的小孩安排了三节课,你自己有多好
广告
不参加,宁可自鸡也要抵制县中模式
本来就是自愿的,又不是强迫的,你不参加就不要参加呀,干嘛那么生气
对的,三校+就业搞好,家长会顺势而为,何苦要折腾一家子!
为什么隔壁说学校没法物化双选而且老师不如机构的好
篱笆服务社只能合作机构发言哦~
合作机构只能在指定版块发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