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下等电梯,电梯来了就坐,不来就走下去,也问题不大28层早晚高峰一层一停你经历过就知道是什么体验了一眼望去眼皮下能看到绿色,但又不挡阳光不会听到窗外呼呼的风声,取而代之的是小鸟的叫声
fPa1xGncTz
2024-5-28CnaOvJOvy9
2024-5-28BmVhQ41ZOx
2024-5-28xdqafJTj0D
2024-5-24HVdaRBLZQg
2024-5-28k8qwmOjtk0
2024-5-26广告
sP5HRHwXB0
2024-4-22Ladi9FHxe2
2024-5-27yd1YfMmGSv
2024-5-27yd1YfMmGSv
2024-5-29QAYKD786Dn
2024-5-06htrFyvNpP4
2024-5-28广告
eFORorYru7
2024-5-28xkw1tVX7Vj
2024-5-28dw0N4ZpLkX
2024-5-286sOL8ugULM
2024-5-28广告
5d6maasS7f
2024-5-25iZZuXs8z6w
2024-5-27ymYIlAQQU4
2024-5-27kzZmWFBFVD
2024-5-27xZHHDMVWK9
2024-5-28广告
JIbmNxXm38
2024-5-27男方多出一点是可以呀,所以说了4,6,3,7。但是毕竟是两边一起结婚,总不能女方只出一个零头吧,如果是男孩子自己出,那倒也无所谓,但是都要拖着男孩子的父母,不患寡而患不均。生小孩的时候都是一样培养的,怎么到结婚了,生儿子的要多出一套房了?以前还没这么不平衡,毕竟房价低,男方出30万的房子,女方陪嫁20万的车。现在男方出小1000万的房子,女方还是陪嫁20万的。差距有点太悬殊了。
qPCt8YNF16
2024-5-13xYwhjvnfll
2024-5-27fd2pB***v2S
2024-5-28OWlwxmSndy
2024-5-28广告
篱笆服务社只能合作机构发言哦~
合作机构只能在指定版块发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