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未来房子的趋势,就像车一样。要拿房子当消费品,需要,且有能力全款,就买入。不需要了,就卖出。买了后房龄不断变老,会逐渐贬值。至于房子是资产能保值,我觉的这样的年代将一去不复返(严谨一点,约二十年内不太可能)。顶级豪宅不是我等小老百姓的考虑范围,我只说普通住宅。
o7hnlpyJrg
6-23 09:50TnREhd69qf
6-21 21:46广告
EJvVtK1ERz
6-22 13:56sFi7YEtV4T
6-23 10:11sFi7YEtV4T
6-23 10:11q0Jjd8Oycd
6-23 08:337okEPrRrwK
6-22 13:33广告
7vvn6hZ9S1
6-23 09:597vvn6hZ9S1
6-23 10:00R1Y7rWbpEq
6-22 13:49p7h3I7VqSe
6-04 16:2337VxbWZBrl
6-22 22:0837VxbWZBrl
6-23 09:38vcV6xL8PMA
6-22 14:20广告
XHls89zW15
6-22 22:11XHls89zW15
6-23 09:23snvasnXQXI
6-21 18:24snvasnXQXI
6-23 09:08srRkfkrI0x
6-08 23:23WKCdkxPMOv
6-22 17:21WKCdkxPMOv
6-23 08:54广告
qQDlAuAAyI
6-23 08:50qQDlAuAAyI
6-23 08:50ppHy2GQtDu
6-22 10:55xeIsihcTK4
6-23 08:22xeIsihcTK4
6-23 08:22Cis9YmuTSl
6-22 21:08广告
篱笆服务社只能合作机构发言哦~
合作机构只能在指定版块发言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