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Rq5P73sY
6-22 14:46gFcWlCUKNs
5-31 16:34T0Lxml2WVA
6-23 08:58T0Lxml2WVA
6-23 15:40广告
KJgH8Q7P6K
6-16 12:49KJgH8Q7P6K
6-23 15:28BlVVg9V13p
6-22 15:54oSmreXvCb6
4-30 16:43gVj03Z6aWk
6-23 12:3243F4LN3ORH
6-23 08:44广告
OhHwPJcFdP
6-22 11:05keABiNyQUI
6-23 10:27tuvP7etmkB
6-22 20:55Ab3Pmk7qri
2-06 18:11广告
女方可以拿着身份证直接和男方结婚,拒绝彩礼陋习,反正也是父母给家里弟弟输血自己拿不到一分钱;要么就是谈好彩礼自己拿了不给父母,我也敬她是条汉子。吸血鬼娘家要来有何用?一辈子吸你的血不会停的,早点认清事实为自己好好生活才是王道。结婚以前上供的钱财物就当还父母养育之恩,60岁以后承担法律规定的赡养义务或者接受和弟弟aa制赡养。
nT9SY4YXoF
5-29 10:05kygPVn6UwZ
6-23 10:01kygPVn6UwZ
6-23 14:329SdKuwx2nr
6-23 10:39广告
xkp9wE4AXE
6-23 09:16JJ6LSv42yH
6-23 12:06kkNOGF44NT
6-23 09:54kkNOGF44NT
6-23 14:15KhXBt74qiP
6-08 10:09LmWKC8FTbM
6-23 08:05这次聚餐听来一件事,导致我对医患关系现在不置喙了。但是再怎么样伤人是不对的。这次听来的事这样的:我朋友因病去某三甲挂专家号。当时给的治疗方案是两种药,然后每个月复查。于是我朋友挂了两个月的专家号,药因为价值高,专家说要分两天开,不然他要被批评的。我朋友就说那是不是每次都要挂专家号来开药检查。专家回答的就很巧妙,他不直接说是还是不是。但是给我朋友的感觉是只有专家才能开高价值药。于是就这样近一年。每个月我朋友都要花100挂专家号。直到有一天,我朋友检查报告出来,因为专家下班了,所以他就发了微信给专家拜托看下结果。专家没回。我朋友无奈第二天再挂了一个普通号让医生读结果。搞笑的来了。读完结果后,普通号问我朋友需不需要把这个月的药给开了。而且可以两个药一起开。
GQmGi1GSRM
6-23 14:06GQmGi1GSRM
6-23 14:06广告
篱笆服务社只能合作机构发言哦~
合作机构只能在指定版块发言哦~